跳至主內容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企業級端點保護

針對進階網絡威脅的調適型安全解決方案
  • 不必巨額花費,也能保護每個端點
  • 防範人為錯誤
  • 將自動化處理事件數量最大化
兼容:
  •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 iOS®
  • Linux®

可靠的多平台安全防護

我們的多層防護方法是根據機器學習技術和優秀的威脅情報。我們為你對抗無檔案威脅、入侵程式、rootkit 和其他許多攻擊。

自動化常規任務

自動化關鍵卻繁瑣的常規任務,包括漏洞及修補管理、加密管理及攻擊面縮減規則及政策,一切輕鬆簡單。

靈活部署

能夠快速和輕鬆地在雲端、地端和混合模式下部署,甚至在氣隙網絡中部署。在地端使用後需要將安裝工作帶到雲端?安裝精靈將為你完成這項工作。

比較層級選項

重要端點防護和管理
提升管理及自動功能
端點以外的強穩防護
保護每部裝置免受最新威脅攻擊,透過防止危險行為以減少使用者出錯的機會。
自適應安全性以及對日常任務的管理,全部工作在一個地方執行。讓你有空可專注於策略性工作!
在閘道級別封鎖感染,以防止其攻擊端點,消除社交工程的影響。
自適應安全性
自適應安全性
阻截勒索軟件、無檔案攻擊、入侵程式、Rootkit、病毒和木馬程式以及其他各種其他威脅
自適應安全性
阻止網絡威脅攻擊,並藉著自適應異常控制功能應對異常行為。控制應用程式對伺服器的使用。
自適應安全性
停止網絡威脅,應對異常行為,控制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並在閘道層級妥為保護網絡及電郵流量。
縮減攻擊面
縮減攻擊面
細微控制應用程式、網頁及裝置
縮減攻擊面
有助精簡政策的細微控制、採用自適應異常控制的自動化行為分析以及伺服器的應用程式控制
縮減攻擊面
有助精簡政策的細微控制、採用自適應異常控制的自動化行為分析以及伺服器的應用程式控制
瞭解更多 

安全防護的精明之選

在卡巴斯基的強大支援下作好準備,減低企業遭受攻擊的風險。

效能與多層保護

我們的安全防護產品對系統效能的影響極低,確保兼顧安全保護與飛快速度。即使你受到惡意最頑強的攻擊,修復引擎也能迅即瓦解,確保使用者的工作不會中斷

奠定理想基礎

順暢無縫地升級至 EDR、閘道防護及雲端安全功能,在單一解決方案體驗各種安全工具,發揮無上效率及無比便利,為未來建立穩妥基礎。

「兩者皆優」的管理主控台

雲端部署、場內部署,還是兼用兩者?由你決定 - 我們會透過雲端主控台或傳統場內主控台部署,提供統一化的管理,適用於 AWS 或 Azure 雲端環境。你可以使用我們預先配置好的任何情景,迅速輕鬆地妥善部署安全解決方案與政策。

進階端點控制

識別漏洞並應用最新修補程式來堵塞攻擊的進入點,以及讓你控制哪些應用程式可以在你的伺服器上運行。輔以企業級網絡和設備控制功能,以及借助機器學習,能夠適應你的使用者行動的使用者異常行為偵測 - 提升防護但不影響生產力。

客戶的看法

屢經測試,獲獎最多

屢經測試。
獲獎最多。

我們在獨立測試與分析評論中持續取得卓越成績,這意味著客戶不是光聽我們的片面之詞……這是你真正可以信賴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客戶之選

卡巴斯基在 2021 年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 頒發端點防護平台的客戶之選獎項,連續四屆,氣勢如虹。

所獲年度獎項最多

2021 整個年度的最佳防護、最佳效能和最佳可用性排名。卡巴斯基的網絡威脅防護解決方案強大可靠,獲 AV-TEST 機構頒獎認可。這對卡巴斯基為了加強防禦各種網絡攻擊所作的積極研發,絕對是寶貴讚賞與崇高榮譽。

經業界實證的產品

此解決方案經常在 AV-Comparatives 的「企業主要測試系列」中獲得「認證」標章,足證能夠高效防禦現實威脅,而誤判率亦減至最低。

名列前茅

自 2017 年起,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毫不間斷地獲得最高評級 TopRated。自獎項推出的整整 11 年來,卡巴斯基獲頒的年度獎項數目均領先在前:總共獲得 44 座獎項,其中 22 座涉及消費者產品,21 座涉及業務產品,而 1 座涉及最佳創新。

最佳企業端點

此解決方案在公開評測、私人評估及客戶意見方面屢獲佳績,因而榮獲 SE Labs 頒發《2020 年最佳企業端點》年度獎項。在 2021 年,於全部四項季度認證中均獲得最高的「AAA」評級,三項測試總準確率最高,第四項測試則達 TOP3。

常見問答

需要下一步的協助?

我們樂意透過最適合的方式為你提供協助

  • 幫助我選擇

    不確定你的企業需要哪種保護?
  • 試用版

    花點時間,試完再買。
  • 尋找合作夥伴

    尋找就近的卡巴斯基安全服務供應商。
  • 聯絡我們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