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Kaspersky 在全球各地為超過 4 億人和 24 萬間公司提供保護。

我們是一間私營國際網絡安全公司,而控股公司則位於英國。
自 1997 年起,我們一直將領先的安全情報轉化為真正的保護,以確保我們客戶的安全,讓他們能夠充滿信心地在個人生活和業務中使用我們的防護技術。
我們會定期在可衡量的獨立測試中評估我們的技術效率,從而控制品質以應對最新威脅。結果是以大眾認可的 前三項主要指標作衡量。 Kaspersky 的解決方案所獲得的所有獎項和認可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 奬項 頁面。

獎項與表現

我們的價值

深入了解我們的工作核心,以及我們所代表的價值。

透明
不論做任何事,我們始終致力秉持開放心胸、恪守道德價值及保持公開透明。
以人為本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都是以人為本,專為解決人們的需要而製造。
創新
我們持續蛻變,務求先人一步。
簡單
我們總為客戶提供最簡單易用的方法。

使命宣言

我們樂意透過最適合的方式為您提供協助

我們深信在未來,科技將改善所有人的生活。

這就是為何我們致力守護安全,從而讓任何地方、任何人都能受惠於科技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Eugene Kaspersky

卡巴斯基行政總裁

閱讀更多關於 Eugene 的介紹

管理團隊

各大品牌對我們的信任推薦

不論貴公司的規模大小,都能確保安全無虞。

「我們與 Kaspersky 的合作關係全賴先進的創新技術。透過雙方的緊密合作,我們共同開發符合我們不斷演變的安全需要的解決方案。」
Vittorio Boero

Piaggio 集團資訊總監

「無論我們在企業內實施了多少安全措施,無論我們設立了多少個外部屏障、服務和道德黑客等步驟,主要風險都在用戶那邊」。
Sergi Mingo

Volkswagen 集團西班牙零售資訊安全總監

「Kaspersky 的功能和在聆聽我們需要方面超出了我的預期。他們令我們對產品及其背後的支援人員充滿信心,使我們能夠擁有更安全的網絡」
Rashid AlNahlawi

卡塔爾奧委會資訊科技安全顧問

卡巴斯基簡史

網路安全產業及卡巴斯基實驗室 25 年發展史上最重要的大事。

1989
Eugene Kaspersky 開始與病毒抗爭
Eugene Kaspersky 在他的 Olivetti M24 辦公電腦上發現了一種名為「瀑布.1704」的電腦病毒,並編寫了他第一個病毒清除工具。
1997
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式成立
公司成立於 1997 年 6 月 26 日。
1999
首個海外辦事處成立
卡巴斯基實驗室首個海外辦事處在英國開始營業。
2001
手持裝置版卡巴斯基
在俄羅斯,Kaspersky Anti-Virus 推出可在 Palm、Handspring 和 Sony PDA 上使用的版本。
2003
邁向國際
卡巴斯基實驗室在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和中國成立辦事處。美國和許多其他國家/地區的辦事處則於之後幾年陸續開設。
2004
每小時更新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全球首間每小時更新防毒資料庫的公司。
2007
卡巴斯基商用系列
供企業使用的 Kaspersky Open Space Security 產品系列正式推出。
2008
GReAT 成立
全球研究與分析團隊正式成立。
2009
首屆安全分析師峰會
卡巴斯基實驗室舉辦首屆峰會,廣邀全球研究人員和分析師出席。
2009
業務首次擴展至南極
由卡巴斯基實驗室贊助的業務首次擴展至南極,啟發卡巴斯基實驗室與旅遊結下不解之緣。
2010
與一級方程式賽車攜手合作
卡巴斯基實驗室與一級方程式賽車團隊 Scuderia Ferrari 宣佈展開合作。稍後,卡巴斯基賽車運動團隊正式成立。
2012
小綠熊
我們的吉祥物正式誕生,是一隻名為「Midori Kuma」的小綠熊。吉祥物將巡遊訪問南極洲和其他大洲。
2013
與 Interpol 簽訂協議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與 Interpol 展開合作。
2013
新辦事處
公司原設於莫斯科的總部喬遷至新址。短短幾個月內,由著名藝術家達利製作的大象雕塑便出現在新辦公室。
2015
植入生物晶片
幾名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員工將生物晶片植入至手中,以了解人體增強技術為人類帶來的好處與威脅。
2016
「再無勒索」倡議
卡巴斯基實驗室、Interpool 和 Intel Security 推出聯合倡議,對木馬加密程式及其始作俑者發起直接挑戰。
2017
卡巴斯基操作系統公告
歷經 11 年的研發,我們自創的安全操作系統終於準備就緒。它將為重要基礎設施提供保護,有效對抗所有威脅(包括未知的威脅)。
2018
「全球透明度」倡議
卡巴斯基實驗室發起「全球透明度」倡議,反映公司對確保其產品誠信與可靠度的不懈承諾。
2019
品牌改造
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式易名為卡巴斯基,其使命是「建立更安全的世界」。全新品牌形象反映了我們業務焦點從「網絡安全」,演變為更廣義之「網絡免疫力」概念。
2020
在疫情期間支援社會
卡巴斯基致力支持醫療機構,向全球無數醫院和診所提供其核心端點安全產品的免費授權,並參與貢獻了一系列倡議。
2021
擁有 23 年歷史的網絡安全公司
時至今日,卡巴斯基已是全球最大型的私營網絡安全公司之一。我們以研發領先世界的安全解決方案而自豪,正是這些解決方案讓公司和客戶都能領先一步,擺脫潛在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