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充滿信心發展你的小型企業

你是所屬業務領域的專家。我們的業務是保護你的業務。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令你能夠:
  • 獲得全面安全防護。保護、私隱、密碼管理、超快高級 VPN 等等。
  • 保護所有設備的數據。全面保障所有員工和伺服器。
  • 防止人為錯誤。防範網絡釣魚、勒索軟件和意外點擊。
兼容操作系統:
  • Windows®
  • macOS®
  • Android™
  • iOS®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值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

當涉及到你的業務時,信賴必不可少。Kaspersky 經常被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防毒測試實驗室證明是值得信賴的。

你的業務存在風險

大多數小型企業認為他們的規模不夠大,不會受到黑客攻。但實際上,43% 的小型企業根本沒有任何網絡安全防護,令它們很容易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熱門目標。


資料來源:「小型企業面對的六大網絡安全風險」《福布斯》



只需一個授權,即可獲得全面的業務安全防護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是一個多功能小型企業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在所有設備上保護你的業務

  • 保護你的所有辦公室個人電腦、Mac 設備和 Android 流動裝置。
    只需在你的團隊成員設備之間分發授權,即可在沒有任何威脅的情況下經營業務
  • 隨時檢查你的授權狀態。
    只需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連結即可保護新的設備,並透過遙距方式封鎖被盜或遺失的流動裝置
受保護設備數量將根據你購買的授權數量而增加。

在網上經營業務,不必擔驚受怕。

我們創建了一個強大的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其中包含你所需的所有工具,以確保你的企業免受任何令人討厭的網上意外影響。

不再有來自有害連結的黑客攻擊

Kaspersky 防勒索軟件工具有助防止因網絡釣魚電子郵件或惡意附件而被自己的電腦封鎖。

此進階功能能夠識別並阻止由於人為錯誤而導致點擊有害連結,並讓你在發生數據洩露時重設系統以取回數據。

確保業務數據受到保密

Kaspersky 中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可保護敏感數據,防止未經授權存取你的重要檔案。它使用最強大的加密協定將你的檔案安全地鎖在只有你才可以存取的地方。

網上數據備份在後台運行,確保你的想法和檔案在你需要時隨時可用,即使在數據遺失的情況下也能存取。

保護你的網上交易

我們的安全付款應用程式和密碼管理器透過協同運作來保護你的資金,讓你能輕鬆安全地進行商務活動。它們合力防範可能會竊取你的銀行憑證和信用卡資訊的網上欺詐和詐騙。

隨時掌握安全漏洞

新的網絡威脅層出不窮。Kaspersky 中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專為對抗新病毒、惡意軟件和修復易受攻擊的應用程式而設計。如果有任何惡意程式試圖滲透你的系統或存取你的業務數據,你將立即收到通知。

保護你的網上連接

當你購買五個或更多授權時,即可享用屬於 Kaspersky 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一部分的超高速且安全 VPN 。我們的 VPN 讓貴公司能以加密方式連接互聯網,保護你的數據免受窺探和數據代理的侵害,但不會拖慢設備的上網速度。

為你提供網上安全所需的一切功能

確保你的業務安全從未如此簡單輕鬆

全面

增強針對所有網上威脅的防護,滿足任何小型企業的基本需要。

不費吹灰之力

企業級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容易安裝的友好使用者介面。一經安裝,即時運作。

價格實惠

包含有助小型企業安全營運業務所需的所有工具和功能。無需購買其他任何東西。

企業成功故事

瞭解我們超過 250,000 個客戶中的一些人對我們的評價

放心購買

我們非常有信心,Kaspersky 中小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可以保護你的企業免受網上威脅侵害,因此我們為你提供 30 天退款保證

如果你對 Small Office Security 在首 30 天保護你的業務的方式感到不滿意,請告訴我們,我們很樂意為你全額退款。

我們為企業提供完整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比較 Kaspersky 的企業安全計劃,幫助你選擇適合你需要的產品

暢銷產品
管理保護
IT 專家不需要需要需要
控制時間「一次安裝,一勞永逸」每週大約 15 分鐘每週大約 15 分鐘
產品功能
功能概覧   
數據防護
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
雲端安全防護
未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
任務優化
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
數碼衛生工具
已包括功能未包括功能未包括功能
管理存取
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已包括功能
高級 VPN產品
已包括功能未包括功能未包括功能

常見問題

客戶關於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常見問題的答案

需要下一步的協助嗎?

我們隨時樂意協助,滿足你所需

免費試用

免費試用 Small Office Security 30 天

尋找合作夥伴

聯絡專家,幫助進行安裝、升級或維護

聯絡我們

請留下你的聯絡資訊,以進一步瞭解我們的產品。

系統需求

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 包括以下應用程式:

所有裝置


  • 網上存取(用於安裝及啟動應用程式、使用 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以及更新資料庫和應用程式模組)
  • 網絡攝影機保護適用於一系列兼容攝影機,如需完整清單請瀏覽:https://support.kaspersky.com/hk/

免責聲明

VPN 技術的使用受當地法律法規的約束。Kaspersky VPN 安全連接只能用於其預期目的。它無法在白俄羅斯、中國、沙地阿拉伯、伊朗、阿曼、巴基斯坦和卡達下載或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