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卡巴斯基 混合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輕鬆保護你的雲端旅程的安全

即時、自動化雲端保護
  • 即時獲享全方位的保護
  • 在單一本地或雲端控制台管理所有工作負荷
  • 直接從市場部署或作為服務提供
  • 我們的靈活授權模式,讓你可選擇最適合你業務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

確保你的雲上之旅輕鬆舒暢

確保你的雲端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請放心 — 我們已經安排好一切

卡巴斯基混合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可即時應對最新的網絡威脅,立即保護所有雲端運算的數據和工作負荷—因此你、你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都可以安枕無憂。

專注於重要事項

無須操作多個控制台 — 如今,你可以從一個地方集中管理所有雲端和本地活動的安全,釋放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處理其他事務。

追尋你的願景

我們可提供智能保護技術和優化支援,幫助你充分利用預算、資源和基礎設施投資,助你建立業務,使之不受安全限制的束縛 — 始終保證你的安全。

為你提供安全的雲端世界

為自信的未來提供可靠的保障

多層威脅防護、機器學習算法和實時威脅情報數據分析相輔相成,打擊最廣泛的網絡威脅,包括勒索軟件、惡意軟件、網絡釣魚等。

所有流程從一開始都是便利精簡

我們的統一控制台,無論是本地部署或在雲端,你都可以從一個地方管理整個雲端基礎設施,而無須在不同屏幕之間切換,而預定義的政策和自動運行的代理意味著一切工作都變得更快捷、更智能。

以業務為中心的技術,旨在支援你的計劃

與公共雲端整合的原生 API、用於虛擬化的 Light Agent、針對每個操作系統優化的 VDI 以及共享緩存等智能技術都與我們靈活的授權模式保持一致,確保你可充分利用預算和資源並獲得最佳效益。

隨時隨地提供你所需的保護

卡巴斯基混合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從一開始就專門設計用於保護所有工作負荷(物理、虛擬化或以私有、公共和混合雲端為基礎的工作負荷),並可直接從市場部署或由你的服務供應商提供。
卡巴斯基混合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經驗證的雲端原生保護和適合混合環境的最佳性能

服務供應商的最佳選擇

作為 MSP、MSSP 或 CSP,你可輕鬆將卡巴斯基混合雲端安全解決方案整合到你的基礎設施中,並將其作為服務向你的客戶提供,確保他們與你的雲端旅程安全無憂。我們全新的逐步實施指南可確保整合流程比以往更快捷更簡單。

準備好開始下一步?

我們隨時樂意協助,滿足你的需要

  • 選擇你的授權

    探索我們的授權模式,選擇最適合你需求的模式。
  • 試用版

    先試用,然後才購買。
  • 尋找合作夥伴

    尋找你附近的卡巴斯基安全產品供應商。
  • 聯絡我們

    如果你要了解詳情,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