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取消和退款

在訂閱期結束時將會為下個期限自動續約,直到你取消訂閱。如果你不想續約下一個期限,只須取消即可。如果你想取回為最近一個期限已支付的款項,則須申請退款。在本頁中,你可以找到有關取消和退款的方法以及需要採取哪些步驟的詳情。

我如何可以取消訂閱?

如果我取消訂閱,會發生甚麽事情?

我如何取回退款?

當我申請退款時,會發生甚麽事情?

我如何可以取消訂閱?

你可以透過「我的卡巴斯基」帳戶取消續約。如要取消:

  • 登入 my.kaspersky.com
  • 前往你的訂閱頁面
  • 點擊管理訂閱
  • 選擇取消訂閱,然後按照步驟確認取消

你也可以聯絡卡巴斯基的客戶支援取消訂閱。

如果我取消訂閱,會發生甚麽事情?

取消訂閱後,將停止自動收取後續約閱期限的費用。在你目前的訂閱期限內將繼續為你提供全面保護,直至到期日期。在此日期後,你的訂閱將結束,並且不會向你收取任何後續期間的費用。

請注意,取消訂閱僅適用於下一次預定的付款,並且不會對已經繳交的付款提供退款。由於自動扣繳賬單是在目前訂閱期限結束前發生,因此在該訂閱期限的剩餘時間內取消的訂閱將保持有效,直至後續約閱期限結束。例如,如果你已續約下一年,並且目前的訂閱期限還剩下 2 週,則訂閱將在 1 年零 2 週後才會結束。如果你想取消下一年的提前續約付款,並且想終止在 2 週後到期的訂閱,則需要申請退款。

我如何取回退款?

根據我們的官方經銷商 Nexway 的條款及細則,你可以在訂單日期起 30 天內要求退款。在卡巴斯基網上商店購買產品的付款或訂續的自動付款皆可申請退款。如要申請退款,請聯絡卡巴斯基客戶支援

請準備以下資料:

  • 購買日期
  • 你在購買時註明的姓名和電郵地址
  • 訂單編號

當我申請退款時,會發生甚麽事情?

一旦你提出請求,我們的客戶支援專家需要檢查所有提供的資料是否正確,以及請求是否符合退款政策的標準。一旦資料獲得確認並啟動退款,款項將在 5 至 7 個工作天內記入你的帳戶。

然後,你的訂閱會被取消。如果你為初始的購買申請退款,而訂閱目前仍然有效,則訂閱將被取消並立即轉為過期狀態。這種處理方式同樣適用於自動續約的付款,除非提出退款的請求是針對尚未開始的訂閱期限(即在目前訂閱期限結束前大約 2 週的自動扣繳賬單期內)。在這種情況下,後續約閱期限將不會開始,但你目前的訂閱期限將繼續有效並為你提供全面保護直至到期日。